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誤點日記090928

  今兒個是教師節,可惜沒放假,應該和以前的老師們傳個簡訊,感謝一下~~~。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,心境轉換了百八十度,很難說的清,因為也不好講,好講的人也無法接收,這時候就很有人力不足、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,人很重要的,人多好辦事,可惜嘴巴就多了好幾附,這兩者之中往往產生了兩難,我討厭後者更甚於喜歡前者的程度,所以一直會思考簡單、便宜的方法,也會覺得這人生重要的事其實不多,人之忙碌又是何苦?真希望能做些什麼~~,來催生一些更好的方法來幫助這個環境。人都很配合地融入這個社會,進入這個大型的虛擬人生遊戲,發生的一切往往發生的巧、莫名,而人們也很投入地進行這既定的遊戲規則,似乎真的存了無法滿足的金錢數量才是這個遊戲的大贏家,而這也是生活中頂重要的事,最起碼排名可以穩坐前三名,你也是享受在這個遊戲中的玩家嗎?人很可惡吧!真的很可惡~~,搞的我愈來愈不喜歡人所做的一切,喜歡也得接受、不喜歡也得接受,這就是這遊戲的基本規則,已經是死的,所以什麼比較重要,除了錢之外?我想,應該好好靜下來想想,是吧?畢竟,時間總是不多,不管是自己的,或是整體的...你看,又誤點了,很可惡吧!舉個日本鐵路的例子,日本火車為何能不誤點?不是日本人乖、嚴謹啥有的沒有,是他們設定火車會先到,像下面這班沒準點過的區間,明定是17:34會到,每一次都沒準時,平均都會誤會1-4分鐘,那為何到站時間無法延後,設定為17:37,這樣誤點狀況是否會大大減少?至於這樣會增加行車時間,那快還是慢這不是得交由偉大國營帝國--台鐵來思考呢?好像離題了~跟著我念

呼口號:

打敗永遠誤點不知檢討服務態度又差的偉大國營邪惡台鐵帝國!

響應周一吃素、周二吃素、周三吃素、周四初速大舌頭我愛環保愛地球!

種樹救企鵝、吃素救北極熊、減碳救地球!


日記錦句:我愛地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