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誤點日記091002

  今天的主題是「做夢、圓夢」,有夢最美,我想這其中變化的是心境吧!其實什麼都沒有改變,地球還是一樣自轉,孫道存還是一樣把年輕妹,自己還是得上班,一天仍是八小時。我想,以前害怕的、徬徨的,現在轉變成期待的、緊張的,這才是重點,有夢還得敢做,這是令人卻步且興奮的,同時間要能找到具有共識的伙伴更是難上加難,周邊的一切也往往伴隨各式各樣的聲音,此刻,能秉持到最後的才有機會成功,但又不能說一定成功,這才是最大的豪賭,一生,總得來個一次吧!自己已經夠膽小了,不行一直這樣下去,時間一天一天過,我才不要這樣,雖然這其中也不是挺快樂的,但為了夢想,想實現它,過著所想像的生活,夢想,有必要去實行,沒有實行,不會成功,不會成功,沒有能滿足我內心想達成的事,為了這些,所以有實現的欲望,我想要做那些事,所以圓夢是自己所能,覺得最有機會完成的方法…

  然而,自己所付出時間、心力去實現的過程,我想我會好好回憶並保存起來的,這途中也會一一地遭受到挫折,能不能克服,是我需要去思考的吧~!在此,我願真誠地感謝未來將會幫助我的人,以及期待未來將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各樣事情,I’ll enjoy it ~




日記錦句:面對它、接受它、享受它、放下它,想起別人

091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